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党建
  3. 正文

党旗领航强根据 人人自检亮承诺

发布时间:2019-01-11 14:17:02

3

本网讯(朱鹏肖)为进一步落实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求,丰富支部组织生活,1月8日上午,市公安局江川分局交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全队19名党员开展了“党旗领航强根据·人人自检亮承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队党支部书记带领全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认真诵读了《党章》中的党员权利和党员义务,集体学习了《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四风”突出问题的实施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通报了在全队民警范围内征询到的6条对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相关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积极为大队党支部健康发展出谋划策。

活动中,全队党员为1月份入党的同志过了党员“政治生日”,并送出了“政治生日”纪念卡。

活动结束后,大队党支部书记对全队党员提出要求,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自觉遵守党纪,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要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为下一步开展全年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要结合当前道路交通管理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加强交通违法整治,认真做好事故预防工作;要严守纪律关口,严防“四风”问题反弹。(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