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江川
  4. 正文

江川区开展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5 13:40:44

IMG_9078_副本

本网讯(石旺凡 张晗12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川区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江城镇尹旗村委会尹旗小学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点燃”了农民群众参与的热情,增添了春节即将到来的喜庆气氛。


本次以“展现新作为,圆梦新时代”为主题的“三下乡”活动在歌舞《谁不说俺家乡好》中拉开了序幕,13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为基层群众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艺大餐”,说唱、歌舞、小品等形式多样的表演感染着每一位观众,使得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


在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还展开了政策宣讲、医疗义诊、法律咨询、科学普及、文艺演出等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实用性强的惠民服务活动,为农民群众讲政策、送知识、送健康、送服务,帮助农民群众增强内生动力,提高发展生产的能力和增收致富的本领,全力以赴脱贫致富奔小康。


江川区书法家协会主席李正德我们江川区书法家协会组织了11位书法家参与义务书赠春联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广大的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


书法家们现场为群众写春联,挥毫泼墨,一幅幅饱含浓浓春意的大红春联散发着幽幽墨香,传递着党和政府对基层群众的深深祝福,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