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江川
  4. 正文

江川警方以“三下乡”为契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发布时间:2019-01-30 15:56:39

DSC_6753_副本

本网讯(何艳明)1月23日,区公安局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农村与群众面对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当天上午,区公安局刑侦大队、禁毒大队、政工民警积极参与活动,面对面向尹旗村广大群众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以及禁毒防艾等相关内容的宣传,向群众耐心讲解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情况,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机关提供线索;教育群众提高警惕,不轻信不明信息,严防个人信息泄漏;向群众宣传防骗技巧,提高自身防范意识,避免被骗造成经济损失。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挂历1000份,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向群众提供咨询100余人次,为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