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江川
  4. 正文

徐贤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3 15:23:11

本网讯(白俊)2月2日,区委书记徐贤率队调研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徐贤前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宏宇包装、前卫镇前卫社区、江城镇江城社区,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详细询问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并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

徐贤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区上下高度重视,有关部门密切协同,广大民警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成效明显。徐贤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落实好中央、省、市和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主动担当、高位推进,坚决起底黑恶土壤。要加强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抓牢、抓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站、攻坚战、整体战,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多层次、立体式、全方位抓宣传,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助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深入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展现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从源头上、根本上有力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让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切实维护江川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当天,徐贤还对江城镇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了调研。

蒋文、赵琦、溥恩武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