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江川
  4. 正文

我区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2 10:53:31

进商场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1_副本

本网讯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江川区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区司法局以“法律十进”载体,开展法治宣传进公交、商场、网吧等活动,使普法不断向基层延伸、向群众延伸。

2月2日,区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者、法治宣传员、法律援助志愿者深入到城区公交车、商场、网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音频、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进行。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详细介绍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法规,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普及举报方式,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充分感受到党中央加强社会治理的决心,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与黑恶势力犯罪作斗争的行动自觉。

此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