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江川
  4. 正文

我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4 16:18:56

本网讯(吉桂琼)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江川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一批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相继落网,有力地净化了社会风气,全区上下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江川区继续深入开展以“三个全覆盖”为目标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2019年春节放假前,全区各乡镇(街道)、部门均对本单位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专题培训,进行了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专门测试,与干部职工签订了《玉溪市江川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市公安局江川分局组织民警在春节前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挂历发放给全区群众家庭,各乡镇(街道)在开展入户宣传的同时,与辖区每一户群众签订《玉溪市江川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春节期间,各乡镇(街道)、各部门领导干部主动利用走访慰问群众和走亲访友的机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即将召开的2019年区“两会”期间,区人大、区政协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的一项重要培训内容,对参会的代表、委员进行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各乡镇(街道)、区人大、区政协还要分别组织代表、委员签订《玉溪市江川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存档备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