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经济
  3. 正文

总投资12.2亿元 全区一季度9个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19-02-27 10:08:58

IMG_8893_副本

本网讯(吉桂琼 黄丽晶)2月26日,玉溪市举行2019年一季度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江川区共有9个项目同步集中开工,总投资12.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6亿元。

区委书记徐贤宣布我区项目集中开工。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志华在开工仪式上讲话。

王志华强调,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标志着我区项目建设踏上了新征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重视投资对全区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大力攻坚项目前期,确保新建项目早落地、快开工;加强协调调度和跟踪服务,促进在建项目快推进、早建成;继续加强竣工项目管理,促成尽快投产达效。切实以项目推进来检验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持续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稳增长目标任务圆满实现。

2019年一季度我区集中开工项目9个,总投资12.2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6.6亿元。其中,基础设施建设类项目7个,包括云兴燃汽储备站建设项目、龙泉园区路网基础设施项目、江川天然气管网工程、龙泉片区污水处理工程、星云湖湿地湖滨带提升改造工程、星云湖径流区矿山生态修复综合治理工程、星云湖藻类收集蓝藻水华治理工程;社会事业类项目1个,星云湖南岸“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项目;产业类发展项目1个,滇御俊园项目。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既有补短板、强链条的产业项目,也有强基础、惠民生的社会发展项目,将进一步优化江川产业结构,为江川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加快推动江川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卫东主持开工仪式。

张文彬、龚桂存、赵琦等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