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江川
  4. 正文

江川交警多措并举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03-04 16:34:26

本网讯(刘江雪)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自2月1日以来,江川交警大队聚焦群众反映强烈、容易滋生涉黑涉恶势力以及道路运输等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为平安江川建设创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开设信息宣传专栏。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江川交警大队充分利用“江川交警”微信公众号推广宣传平台,开设“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善美江川”信息专栏,面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党委政府坚定不移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相关基础知识。

5

制作摆放宣传展板。江川交警大队认真收集素材,制作了3套共计15块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展板和1块墙体宣传栏,简明扼要诠释了扫黑除恶工作的目标要求和应知应会内容;同时将宣传展板摆放至大队办公区大门东侧、交警执法站以及客运站候车厅等显眼处的位置,让全体民警、辅警及办事群众能时刻感受到浓厚的宣传氛围。

开展路面动态宣传。江川交警大队积极向上级申领扫黑除恶宣传挂历和制作《致全区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宣传单,在交警大队业务窗口、办案场所张贴;同时将宣传教育工作贯穿于执法过程,在开展路检路查的同时面对面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发放和广泛宣传,动员人民群众积极举报各类涉黑涉恶线索,形成围剿黑恶势力的浓厚氛围。

2

截至2月27日,江川交警大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共出动警力75人次,开设信息专栏宣传5次,摆放宣传展板15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180余份, 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