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江川
  4. 正文

省司法厅专项督查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7 10:30:49

本网讯(周天华)3月5日,省司法厅纪检组一行在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区司法局主要领导对我区司法行政系统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进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随后,督查组查阅了扫黑除恶相关台账,对局班子成员及责任股室负责人进行谈话。督察组一行还深入到江川区川和律师事务所和九溪司法所进行实地督查。

督察组充分肯定了区司法行政系统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所取得的成效,做到认识上有高度、宣传上有力度、工作上有成效。督察组指出了我区司法行政系统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意见建议,加强领导干部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内容的学习掌握,提高思想认识,透彻理解扫黑除恶方针政策;深入宣传发动,丰富宣传形式,不断扩大发动范围,不留死角;加强与市公安局江川分局、区法院、检察院等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进行信息沟通。(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