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党建
  3. 正文

区委举行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08 14:18:35

IMG_9293副本_副本

本网讯(段继国 黄丽晶)3月7日,中共玉溪市江川区委举行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区委书记徐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江川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与全市一道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效的优异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徐贤主持会议并指出,区委二届五次全会、区“两会”已经胜利召开,美好蓝图鼓舞人心,战略安排催人奋进,2019年全区发展目标、工作重点、主要举措都已明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努力实现夯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基础,努力与全市走在全省前列。

徐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信念坚定的“新标杆”,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在难题面前敢于开拓,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在风险面前敢于担当,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要争当改革创新的“千里马”,致力争创一流,确立一流的标准,培养一流的作风,争创一流的业绩,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要做攻坚克难的“领头雁”,同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矛盾困难作斗争,同环境污染、重大风险作斗争,同各种违背原则、违反党章党纪党规、损害“两个维护”的现象作斗争,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黑恶势力作斗争,努力做到知风化险、化危为机、行稳致远;要愿为脚踏实地的“老黄牛”,以实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实干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要擎起跨越式发展的“顶梁柱”,做到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徐贤强调,责重如山,行胜于言。我们要时刻秉承“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扫除沉疴积弊,努力谱写新时代江川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区领导王志华、张文彬、龚桂存、罗跃岗等参加学习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