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经济
  3. 正文

“四经普”工作推进会暨2019年一季度经济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6 09:30:26

本网讯(石旺凡)为深入推进“四经普”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市一季度经济调度会议精神,确保全区经济持续平稳发展,3月23日,我区召开了“四经普”工作推进会暨2019年一季度经济调度会。

区长王志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一季度经济运行“开门红”的重要意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既是经济任务,又是政治任务,是为全年开好局起好步的需要,是推动江川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全区上下要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项目前期准备工作、项目跟踪服务工作、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要千方百计稳增长,确保今年各项经济预期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起江川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责任,拿出“不出成效不松手”的精气神,强化项目精准服务和跟踪督查,推动在谈项目尽快签约,推进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落地项目科学统计,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王志华要求,全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四经普”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主动作为,落实工作责任,明确责任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来开展好普查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卫东主持会议并对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各项经济指标任务进行再明确、再安排部署。

各参会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1-2月经济运行情况和“四经普”工作推进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