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江川
  4. 正文

我区举办“亮剑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家园”主题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9-03-28 14:50:07

本网讯(张艳芬)3月27日,我区扫黑除恶文艺演出在雄关乡举办,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

当晚,以“亮剑扫黑除恶、建设善美家园”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雄关乡文化站举行,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有序落座,等待演出开始。

动听的乐声中,歌曲《看山看水看中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舞蹈《老百姓的好心情》、花灯《同心聚力决胜小康》、舞蹈《知否知否》等节目一一上演,演职人员的用心表演,舞台布景、音效和灯光的结合,给雄关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快板《扫黑除恶快人心》、相声《扫黑除恶》等节目,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普及了扫黑除恶相关法规、政策和取得的成效,贴近民心,让大家看得直呼过瘾。

演出现场,主办方还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对主持人提出的“扫黑除恶是哪一级部署、全国扫黑除恶开始时间、为期多久、重大意义是什么、总要求是什么”等问题,群众反响热烈、积极抢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此次文艺演出活动旨在向群众普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有力的舆论和民意支持,及时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