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nginx/1.22.1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县领导到路居镇孤山牛摩片区指导棚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2 15:55:41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抚仙湖保护治理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抚仙湖环湖棚户区改造暨生态移民搬迁工作克期完成。近日,路居镇孤山牛摩片区棚改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到该片区指导棚改工作,就该片区棚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听取孤山牛摩片区分组和棚改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后,会议强调,现阶段全体棚改工作人员要将工作重点放在入户宣传和民意调查两方面上,要抓准个人定位,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推进抚仙湖环湖棚户区改造暨生态移民搬迁工作;坚持政策指导、宣传引导、思想疏导,扎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严肃工作纪律,完善信息报备制度,做到每天上报工作记录,每周汇报工作情况,确保棚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镇村组干部、全体棚改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凝聚思想意识、履职尽责、担当实干,进村入户传达棚改政策,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奋力开创棚改工作新局面。(王倩/何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