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江川
  4. 正文

我区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督导工作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11:03:45

本网讯(石旺凡)4月1日上午,我区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督导工作反馈会。

会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组长杨建萍通报了督导工作情况并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江川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有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一定成效,同时在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宣传发动、组织领导七方面还存在多个问题,要求江川区要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加大查办力度,深挖保护伞,并深入开展宣传发动,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卫东就落实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第二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客观准确、实事求是,对我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和指出的问题,江川区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李卫东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督导工作的重要作用,正视存在的问题,把督导问题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以更精准的措施、更严实的作风,不折不扣的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督导组提出的问题清单和整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方案,深化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反馈意见真抓真改真落实。要围绕“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常治”的目标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和今年的阶段性工作要求,增强问题意识、强化斗争精神,以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保持高压态势,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为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提供有力的保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文主持会议。

区领导矣向林、何眉、溥恩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