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党建
  3. 正文

徐贤巡考全区实职正科级领导干部集中闭卷测试

发布时间:2019-04-08 15:43:22

本网讯(吉桂琼)4月3日晚上,区委书记徐贤到大街小学,对2019年全区实职正科级领导干部集中闭卷测试情况进行巡考。

在大街小学惜时楼测试现场,区委书记徐贤逐一检查了各个考场的环境和考试情况,详细了解闭卷测试和开卷测试的内容,对以测促学活动工作给予了肯定。

当晚共有142名实职正科级领导参加测试,测试内容主要是“以讲促学”所涉及的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科学人文素养、区委全会、区“两会”精神、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党章党规、区委区政府的中心重点工作、扫黑除恶等。

据介绍,按照《玉溪市江川区委关于推进领导干部学习培训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试行)》《玉溪市江川区领导干部促学活动实施方案(试行)》,江川区自2017年开始实施促学活动,每年组织一次全区实职正科级领导干部集中闭卷测试,将测试成绩记入个人“促学活动”总成绩,并作为个人年度绩效考核的指标,是检验“促学”活动学习实效的重要措施,此举解决了领导干部学习动力不足、压力不够、后劲乏力的问题。

区领导靳联明、赵琦参加巡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