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江川
  4. 正文

加大宣传力度 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10 16:07:17

本网讯(陈然)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江川区委宣传部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方式,深入群众,走进街道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全力营造人人皆知、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宣传工作利用大型广告牌、立柱、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在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设置播出和张贴扫黑除恶公益广告、永久性宣传牌和宣传标语。全区共制作扫黑除恶固定宣传牌306块,道路隔离栏公益广告70块,在全区范围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8708条。在深入基层群众宣传中,制作发放各类宣传册、宣传折页、宣传日历、宣传海报等31万份。挨家挨户对居民、沿街商户、企业派发《致全区人民群众的一封信》8万份。

此次宣传活动范围广,力度强,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同时在全区营造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乘风说:“我们宣传部门,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方式,可以让更多、更广大的老百姓认识到我们为什么要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专项斗争的重要性,激发群众参与斗争的积极性,勇于检举揭发,配合相关部门铲除黑恶势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