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江川
  4. 正文

我区收听收看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2 16:23:52

本网讯(陈然)4月11日,玉溪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4次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云南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对配合中央扫黒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下沉玉溪市督导检查作出安排部署。江川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督导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继中央巡视、中央环保督察之后的第三个全国性的中央督导活动,是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做好配合中央督导工作,是落实上级部署的硬任务,是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好时机,是对我市扫黒除恶专项斗争的大检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配合中央督导组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督导重点,紧扣督导流程,全力以赴,以最佳状态最高标准配合好督导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以问题为导向及时补齐短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迅速开展全面排查,增强执法联动力,加强督促检查,深入推进,在综合治理重点治乱上取得突破。

视频会议结束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矣向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文在讲话中要求,及时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补齐短板,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新的成效。

区领导赵琦、靳联明、浦恩武等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