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江川
  4. 正文

玉溪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团到江川宣讲

发布时间:2019-04-28 14:45:18

本网讯(张菲菲)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立查立改”的要求和省、市委领导指示精神,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4月26日,玉溪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团到江川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教育活动。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眉主持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团成员杨春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论述和批示精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重大意义、重点任务、打击范围、黑恶势力的危害以及广大干部群众应当熟知的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知识等向全体参会人员作了详细的阐述和宣讲,并运用鲜活的身边事例和案列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同时公布了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举报方式。

整个宣讲教育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际,以案说法,分析透彻,让全体参会人员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区扫黑除恶各工作组的负责人、联络员,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宣传委员、综治办负责人,教体系统、卫健系统、工业园区工作人员等聆听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