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纪委对新任中层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5-09 15:40:04

按照县委、政府关于调整路居镇机构设置的通知精神,路居镇设置了5个机关综合办公室和7个事业单位。5月6日,路居镇纪委对拟任5个机关的办公室主任和7个事业单位主任(所长)进行任前廉政谈话。镇纪委书记蔡志岗就拟任12名中层干部在新岗位切实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党内法规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做“又红又专”的领头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立场、观点和鉴别力,爱岗敬业,争创佳绩,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确保“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二是要遵纪守法,模范做人,带头遵守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中层干部的示范作用;三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模范遵守和执行党纪条规,顾大局、讲规矩、守纪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新目标,砥砺前行。

通过任前集体廉政谈话,让拟任职中层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纷纷表态,将把此次廉政谈话的要求尽快转换角色,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和干部管理各项规定,约束自己、鞭策自己,努力做政治坚定、思想纯洁、道德高尚、素质合格的新时代干部。(路居镇纪委   周彦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