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县司法局为基层司法所注入法治元素

发布时间:2019-05-20 10:14:47

5月17日,澄江县司法局一行工作人员,到路居司法所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暨“12348公共法律服务机器人”上岗服务工作,对我所的业务情况进行了解,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工作人员实地察看了路居司法所人民调解室、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室、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办公场所,了解司法所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局长李春辉指出今后将逐步完善司法所的基层建设,司法所工作人员要坚定不移地扎根于基层、服务于民、敢于担当、做好一线法律服务工作;要做好公共法律服务机器人的投入使用,突破创新基层司法行政的各项工作,促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朝着智慧化、便捷化、专业化不断发展,真正实现“让群众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要发挥基层司法所在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治宣传、安置帮教、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的职能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最后,路居司法所胥所长说:今后工作要将“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站位准确、政治定力牢固”作为我所的根本导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续加强学习交流,促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位争先,不断推动基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胥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