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江川
  4. 正文

省禁毒志愿者协会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活动走进江川

发布时间:2019-05-21 09:42:18

本网讯(杨琳)5月18日晚,云南省禁毒志愿者协会“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玉溪-江川行”宣传活动在渔文化广场举行。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云南省禁毒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和市公安局江川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区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和毒品的危害、种类以及防毒技巧等知识,告诫大家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重大意义、重点任务、打击范围、黑恶势力的危害以及广大群众应当了解掌握的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

据悉,云南省禁毒志愿者协会是由全省关心和支持毒品预防及禁毒宣传教育公益事业的各界社会人士、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志愿者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此次到江川开展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舆论氛围,加强广大人民群众毒品预防知识教育,使社会大众更好的认识毒品,了解毒品危害,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