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开展第29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10:21:47

在第29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路居镇残联工作人员在路居小广场及农贸市场开展第29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活动主题是“自强脱贫,助残共享”,宣传内容主要是扶持残疾人就业、落实优惠政策措施等。

镇残联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袋及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针对残疾证办理、残疾人就业、残疾两项补贴、医保补贴对残疾儿童宣传康复、饮食健康知识等问题向广大群众进行政策解读,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残疾预防知识手册》、《残疾预防核心知识》等宣传图共计10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的目的使广大残疾人群体深刻认识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做好惠残政策宣传,帮助残疾人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号召所有社会爱心人士为残疾人尽微薄之力,伸出友爱之手,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使残疾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真情。(路居镇残联  张秋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