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召开2019年第十次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8 13:42:07

近日,路居镇召开2019年第十次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树正气”专项教育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玉伟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澄江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树正气”专项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澄办发电〔2019〕29号)及《中共澄江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推进“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树正气”专项主题教育活动有关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围绕“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树正气”,结合工作实际,做专题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通知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严于律己,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和行动上的高度自觉,时时处处保持高标准、严要求;三是用于担当作为,以不负众望、争创一流的激情,不甘平庸、勇于创新的热情,勇挑重担、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四是做到恪尽职守、一身正气,始终保持一颗敬畏心、平常心,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唐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