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纪委加大抚仙湖保护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督查力度

发布时间:2019-06-10 15:36:30

为认真落实市委第五巡察组对澄江县委专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根据《中共澄江县纪委 澄江县监委印发〈关于省委第六巡视组机动巡视玉溪市高原湖泊保护治理反馈意见涉及澄江县纪委县纪委牵头整改问题的整改方案〉的通知》(澄纪发〔2019〕9号)文件精神,路居镇纪委积极行动、及时督促再整改、再落实,确保各项整改措施取得实效。

落实办理省委巡视组、市委巡察组发现问题办理,督查镇属规划和环保中心、镇农业中心兽医站等完成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现在已经整改落实到位。一是立行立改期间,路居镇纪委连续一周到老虎山养殖场,对堆放建筑垃圾的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现场督促,最终完成养殖场的建筑垃圾清运工作;二是督促上坝村委会对老虎山防火卡点有关人员上班期间纪律作风问题进行严肃处置,清退违纪人员;三是立行立改期间,连续一周对上坝磷矿矿渣堆放问题进行现场督促整改,现矿渣已经清运,堆放点已经栽树恢复植被;四是对“老妈妈背石头山”地点露天堆放磷矿渣进行现场跟进督促整改,现已经按县生态保护局要求采取防渗措施;五是先后四次现场督查上坝垃圾填埋场问题整改,该垃圾填埋场现已完成整改,采取防渗措施,不再接受新的垃圾,路居镇垃圾统一拉到澄江进行处置;六是督促上坝甸头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进度,已经完成接入管网农户接入,处理设施已经投入正常使用;七是办理上报市委巡察组移交的1件信访件。八是会议督查。通过每周干部职工会、班子会及巡视巡察整改专题会听取相关部门整改工作情况报告、督促进度。(路居镇   周彦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