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党建
  3. 正文

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发布时间:2019-07-05 11:09:40

6月27日,江川区委召开2019年“七一”座谈会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江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区委书记徐贤,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志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工作安排部署,紧紧围绕“5366”工作思路,突出“建美一座城,治好一湖水,打造一个高地”的工作重点,全力以赴稳增长、兴产业、抓改革、建生态、惠民生、促和谐、强党建,全区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经济实力显著增强,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城市名片不断擦亮,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以更高的站位、更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担负起更大的责任。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这一根本任务,在强化政治建设上创新提质;要大力推进“五网融合”,在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上创新提质;要探索创建“九大党建联盟”,在凝聚党建融合上创新提质。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肩并肩扛责任,硬碰硬转作风,实打实谋发展,抓牢党建主业,强化党建引领,以全区各级党组织战斗力的持续提升推动江川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相关单位还分别围绕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任务分解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徐贤为“九大党建联盟”授旗。

当天,与会人员还到江川怡景园小区党建示范点、明珠路街区党建示范点、乾景商业中心、江川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对“五网融合”工作、党员经营示范户工作、党群服务中心工作、老年人体育协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特约通讯员  陈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