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环湖棚户区改造暨生态移民搬迁开始一榜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05 16:52:18

为确保抚仙湖环湖棚户区改造暨生态移民搬迁项目房屋调查测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保证涉迁群众及时、详细地了解到各项测绘数据,日前,路居镇组织召开棚改一榜公示部署会,随即对棚改区房屋测绘数据进行一榜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7月3日至7月17日。

在路居镇各村(社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将《澄江县沿湖棚改及生态移民搬迁改造项目房屋调查测绘数据汇总公示表(一榜)》张贴在墙上,广大村民前来观看,工作人员向村民耐心细致地说明数据来源,并对村民提出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据悉,路居镇本次一榜公示共涉及6个村(社区),20个村民小组,公示内容包括棚改范围内房屋的测绘建筑面积、构筑物、零星树等多项内容,如村民对测绘数据有异议,可直接到村民小组申请复核,切实保障涉迁群众的合法权益。

采访:村民

【棚改和我们老百姓密切相关,今天,路居镇一榜开始公示了,我们才听到这个消息,就赶紧过来对自己家的数据进行核实,(看看)有没有错误,有错误赶紧去向村委会领导反映。】

自2019年3月15日抚仙湖环湖棚户区改造暨生态移民搬迁项目启动以来,路居镇为保证棚改一榜测绘数据按时、按质公示,安排工作人员多次核对公示内容所包含的各项数据,在一榜公示期内,路居镇还将对有争议的数据进行复核,并将在7月17日进行第二榜公示。(王倩 何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