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举办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 培训班(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9-07-10 09:21: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提高广大党员能力素质。2019年6月26日至28日,路居镇举办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二期),全镇20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培训分两班进行。

培训班上,严格按照规定动作,组织党员佩戴党徽、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节选,进一步唤醒党员政治使命,强化党性锤炼。

县委党校吴红方老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开启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参会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结合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路居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锦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史,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镇党建办以《讲党性 做表率 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建功立业》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在推动精准脱贫攻坚战当好先锋、作好表率,把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优势转化为脱贫攻坚的优势,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仗。

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相关内容,让广大党员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中》。同时,还集中组织观看了《榜样三》。

最后,组织参会党员进行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和撰写学习心得,并为全体参加培训党员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