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党建
  3. 正文

江川区教育体育系统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7-15 14:22:02

本网讯(周彦吟)7月14日,江川区教育体育系统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区教育体育系统的6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培训班为期三天。主要采取课堂教学与视频教学,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以及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内容围绕新时期教育面临的形势、任务及师德师风建设、脱贫攻坚、发展党员程序、《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的历史、《党章》等方面进行专题讲座。理论学习结束后还将进行结业考试以及学习汇报展示。

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帮助大家对党的发展历程、党的最新理论、党章等有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打牢思想基础,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念,明确方向,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