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扎实做好环湖棚户区改造暨生态移民搬迁一榜数据复核

发布时间:2019-07-22 16:43:49

路居镇自7月3日公布《澄江县沿湖棚改暨生态移民搬迁改造项目房屋调查测绘数据汇总公示表(一榜)》以来,安排棚改工作人员深入对一榜测绘数据有异议的涉迁群众家中,本着“不少一米、不落一物”的原则,认真复核测绘数据,切实保障涉迁群众的合法权益。

在各村(社区),记者看到,三调公司工作人员与镇棚改工作人员对填写过复核申请表的涉迁群众进行挨家挨户走访复核,复核时,三调公司工作人员对照前期一榜测绘数据,认真核对棚改户申请复核的内容,对存在面积误差的房屋重新测量;对遗漏登记的零星树木重新补登;对经现场核实,不属于测绘评估范围内的,工作人员则耐心依据相关政策进行解释纠正,群众对最终复核数据均表示满意。

采访:涉迁群众 梁贵荣

【(一榜)数据公布出来以后,我看了(我家的)数据之后,觉得我的面积有误,我就向上级申请(复核),今天三调公司的工作人员来我家帮我重新复核,复核的结果基本上跟实际结果吻合,现在我认可这个结果。】

在复核过程中,县棚改办的专家来到路居镇涉及棚改的各村(社区),指导三调公司工作人员对有争议的房屋类型进行界定,下一步,路居镇将根据复核结果,修正一榜公示数据,并于修正后进行二榜公示。(王倩  何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