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下坝社区召开产业结构调整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22 16:50:14

为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有效减少抚仙湖农业面源污染,近日,路居镇下坝社区召集全体党员干部在大鲫鱼河两侧召开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现场推进会,通过观摩观赏藕、生态稻米种植示范点,引导基层党员改变传统种植理念,树立环保意识,打造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在大鲫鱼河两侧,记者看到,下坝社区相关负责人一边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观赏藕和生态稻米生长现状,一边讲解开展产业结构调整的意义。据相关人员介绍,田园综合体的打造,将推动路居镇下坝社区农业结构优化升级、种植业与旅游服务有效融合,形成“一村一品、一地一景”的发展格局,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减少抚仙湖农业面源污染,实现抚仙湖保护与经济发展双赢。

现场推进会结束后,下坝社区负责人还在社区会议室利用视频、图片向在场党员进行进一步讲解,并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探讨,他们表示,今后会积极响应保护抚仙湖的号召,引导村民转变生产模式,推动下坝社区环保化、绿色化发展。(王倩 何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