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县纪委检查路居镇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22 16:09:45

为压紧压实路居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近日,澄江县纪委检查组工作人员到路居镇开展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检查。

考核组与镇党委、镇纪委进行了谈话交流,了解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派单制任务完成情况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情况,就路居镇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学习传达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决策部署和意识形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完成情况,详细查阅路居镇党委、镇纪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相关材料。

考核组对路居镇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给予反馈和指导。路居镇有关领导表示,针对存在的问题路居镇要立行立改,一以贯之抓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周彦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