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人大主席团听取和审议政府上半年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8-05 16:35:49

8月2日,路居镇人大主席团召开听取和审议政府上半年工作报告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副镇长王晶晶所作的《路居镇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2019年上半年,路居镇人民政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和支持下,认真贯彻省、市、县委深改组会议的部署,按照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的要求和部署,以抚仙湖径流区环境保护为重点工作,全面启动环湖棚户区改造暨生态移民搬迁,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攻坚战;深化县委第84次常委会议精神,全力推进政府机构改革,全镇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迈上了融合发展新阶段,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审议过程中,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对镇政府上半年在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好评,也充分肯定了镇政府上半年的工作,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工作卓有成效,成绩有目共睹。同时,代表们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希望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能克服短板,不断提高行政效能,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胡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