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加强相互学习交流 推进党建工作共同提升——市委网信办到路居镇下坝社区交流学习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5 15:42:37

为进一步扩展党建新思路,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近日,市委网信办一行到路居镇下坝社区参加党建工作交流会,互相学习党建工作经验,并与下坝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一起清理抚仙湖周边垃圾,进一步深化新时代“仙湖卫士”行动,力促基层党建与抚仙湖保护治理相融合。

交流会上,双方就如何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树立党建工作品牌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下坝社区负责人向市委网信办介绍道,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减少抚仙湖农业面源污染,下坝社区改变原有生产模式,种植观赏藕和生态稻米,力推种植业和旅游业有效融合,以此来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实现抚仙湖保护与经济发展双赢。听完介绍后,市委网信办负责人表示本次交流学习为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拓宽了思路,以后会加强沟通联系,分享各自优秀的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交流会结束后,市委网信办工作人员与下坝社区党员干部结合陈豪书记专题调研玉溪高原湖泊保护治理工作时提出的“人人都有义务争当‘高原湖泊卫士’”的纲领,按照“湖面无漂浮物、湖岸无垃圾”的标准,对抚仙湖沿途杂草、纸屑、塑料瓶等垃圾进行认真清理,将基层党建工作与抚仙湖保护治理相结合,为推动抚仙湖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王倩 何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