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妇联外出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妇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5 16:06:16

为抓好路居镇“基层党建+妇建”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工作,完成好“乡村振兴巾帼美丽家园”行动,近日,路居镇妇联组织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及妇女职工到澄江县凤麓街道仪凤社区、马房村、小湾村等地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妇建工作,为路居镇推进“两家一校”规范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在澄江县凤麓街道仪凤社区,记者看到,在社区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组一行参观了仪凤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的各个功能区,听取讲解员对社区“两家一校”、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介绍,随后,学习组参观了澄江帽天山化石博物馆、马房村乡村振兴巾帼共建美丽家园示范点、悦莲庄园及小湾村特色民宿,让广大妇女职工实地感受“美丽家园”建设成果,学习他们的创新创业思路,以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理念带动乡村产业振兴,为美丽家园建设贡献妇女们的一份力量。

参观学习后,路居镇还组织全镇优秀妇女代表、种植养殖女能手召开了“两家一校”规范化建设培训会,将从仪凤社区、马房村、小湾村学习到的好的经验做法告诉广大妇女,进一步拓宽她们的眼界、思路,下一步,路居镇将整合资源,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抓好“两家一校”规范化建设,团结、引领、服务好全镇妇女儿童。(李来存 王倩 何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