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建设篇》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8-06 15:45:57

为更好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路居镇党委书记袁新率先组织镇、村干部于近日在大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建设篇》。

学习会上,袁书记用讲理论+举例子的方式,为全镇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分析了为什么“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如何提升个人、组织及干部群众的“政治觉悟”,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三要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坚决防止和克服党内政治生活忽视政治、淡化政治、不讲政治的倾向。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全面、系统、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辅助读物。学习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结合自身实际,全力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书的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升自身的政策理论水平,并具体地抓好实践运用,全面提升工作成效。(官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