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召开争当扫黑除恶排头兵动员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14:56:25

近日,路居镇召开争当扫黑除恶排头兵动员安排部署会,全镇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干部职工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袁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和打击重点,同时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情况和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深入分析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工作努力方向。

袁书记要求,在工作谋划上必须高标准、高起点,在工作推进上必须大力度、快速度,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努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抓好基层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时不我待的强烈使命、夙夜在公的敬业精神、实之又实的优良作风,埋头苦干、担当实干,争做排头兵,当好领头雁,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为建设“平安路居”、“幸福路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宋娇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