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前黄国际分校蒲公英公益社支教团抵达安化乡

发布时间:2019-08-21 09:23:57

图片9

本网讯(普玉敏)2019年8月15日中午,经过玉溪市江川区团委与江苏武进区团委积极联系组织,来自江苏省前黄中学国际分校的师生来到安化社区开展暑期支教活动,江川团区委书记屈瑞、安化乡组织委员靳红艳、安化社区党支部书记普朝林、支教活动领队陈玉梅老师及前黄国际分校志愿者、安化当地可爱的孩子们和家长,齐聚在安化社区党员活动中心举行了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2019安华彝族乡支教开班仪式。

志愿者们安置好行李、搭置住宿帐篷。当地志愿者带队熟悉活动场地和路况,与当地小朋友见面,简单互动。安化乡团委、安化社区表示服务好支教活动,尽全力保障我们支教师生的安全、学习和生活,确保活动顺利完成。

开班仪式在志愿者们和小朋友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希望这次意义非凡的支教活动能给小朋友们点缀童年的色彩,开拓他们的视野,充分认识到“知识就是力量”这个人生真理,将来成为和他们一样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