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时间:2019-09-10 13:23:38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修订后的《条例》共27条,与2016年的《条例》相比,新增14条,调整12条。《条例》规范和强化了党的问责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利器,是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指南和作风标尺。

路居镇纪委十分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管党职责,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采取多种措施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力求做到学深学透,入心入脑,内化于心,外化于形。镇纪委及时下发通知,要求村(社区)党组织组织村(社区)全体干部全文学习《条例》,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正确行使职权;充分运用监督委员会、守湖人等微信群等媒体转发《条例》全文和有关文章,对重点章节及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切实提高《问责条例》的知晓率,营造学习宣传《条例》的浓厚氛围。(周彦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