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江川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17:30:32

本网讯(白俊)9月12日,江川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视频会。

会议指出,第一批主题教育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锤炼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和党性作风,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促进了党风政风和政治生态持续好转,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

就如何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省委书记、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认真扎实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举措。要抓实学习教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抓好理论武装工作,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要深入调查研究,围绕重点调研内容,摸清实情、分析症结,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思路和办法措施;要深刻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认真查摆差距和不足,以自我革命精神修正错误、校正偏差;要认真整改落实,紧紧扭住问题不放,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应改尽改。基层党组织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

中央第四巡回督导组副组长陈修茂指出,云南省委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以上率下、率先垂范,通过大学习、大调研、大检视、大整改,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当前,要巩固扩大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主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要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注重坚持标准要求,注重分级分类指导,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注重开门搞教育,注重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区领导徐贤、龚桂存、罗跃岗等在江川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