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前卫镇“四退三还”退房退人签约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9-09-16 09:15:48

本网讯 为确保“四退三还”退房退人签约工作克期完成,我镇召开了三家村退房退人签约户主会,在房屋搬迁<一期>涉及的村组张贴了《星云湖一级保护区生态修复及生态屏障构建工程房屋搬迁集中签订搬迁补偿协议公告》,让被搬迁户知晓签约的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并于9月10启动了星云湖“四退三还”退房退人签约工作。

IMG20190905195842

据了解,房屋搬迁<一期>在我镇主要涉及3个村委会、4个村民小组,“退房”搬迁38宗(其中杨家咀32宗(三家村25宗、下大石咀5宗、杨家咀一组2宗),渔村3宗,小街3宗),截止目前,已送达评估报告38份,19户已认可评估结果,3户已签订了搬迁补偿协议。

IMG20190911104816

下一步,我镇将针对35户未签订搬迁补偿协议的被搬迁户,继续入户做群众思想工作,争取被搬迁户的理解和支持,确保年底圆满完成退房退人任务,打好星云湖保护治理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