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省委宣讲团到江川区开展第二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19-09-27 17:02:50

本网讯(李伟成)9月26日,省委宣讲团到江川区前卫镇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靳联明主持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研究员黄小军博士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部署、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黄小军在宣讲中说:“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人最宝贵的有两样东西,第一革命精神,第二革命斗志。我们之所以成功,最根本的原因就在于无论我们的党是处于顺境还是处于逆境,始终守住了三个东西,坚守住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坚守住了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坚守住了为世界谋大同的责任。因为我们朝着这样的目标前行,从而赢得了人民的忠心拥护和坚定地支持。一路走来,我们就是靠坚守初心、不忘使命、牢记自己的责任,一路走来,走到了今天,达到了这样的一个高度,取得了如此辉煌的成就。”

宣讲中,黄小军以生动的例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身边看得见的变化说起,深深感染了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黄博士的讲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对我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勇担职责使命,为建设宜居宜业和谐美丽新江川贡献力量。

当天,参加宣讲活动的250多名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读了入党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