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评论员文章:以理论学习滋养初心引领使命

发布时间:2019-09-29 15:03:40

伟大思想引领伟大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首要目标,就是要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从先学先改预热升温,精心组织全面部署,再到聚焦主线理论学习,这段时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我区各级各部门扎实展开。今天,区委常委班子举办学习读书班,坚持学在前、走在前,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带头增强思想理论武装,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为江川在全市乃至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对标一流、走在前列打下坚实基础。

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领导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履职能力,学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政治定力,学出更加牢固的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学出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和务实作风,学出更加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思想的力量转化为做好江川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动力,为江川在全市、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