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九溪镇矣文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1:12:51

本网讯(张菲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27日,九溪镇矣文村党总支开展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矣文村党总支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身着节日盛装参加活动,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代表重读入党申请书,并结合初心、使命进行发言,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还用彝话诵读了《我的党性修养要则》, “党史、新中国史”知识趣味互动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还用簸箕和玉米制作“初心使命”墙,时刻提醒全体广大干部党员保持入党时的激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群众多办好事,做实事,为家乡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