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区委书记徐贤率队开展“四学四问四下四改”大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0 14:30:37

微信图片_20191010145743

本网讯(李伟成)为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 “四学四问四下四改”大调研工作要求,10月9日,区委书记徐贤率队就江城镇重点项目建设、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充分听取民情民意,摸排情况,分析解决问题。

当天,区委书记徐贤一行先后到江城镇江孤路开发项目规划点、江城镇党群服务中心、江城镇黄营村下寺街党支部实地查看了解江孤路开发项目选址情况、江城镇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使用情况并参加下寺街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江孤路开发项目规划点,徐贤了解到项目推进中存在规划还未上图,项目用地不清,选址不明的问题,他要求,自然资源局和江城镇要重视项目选址工作,积极与企业方对接,尽快明确选址布局方案,要统筹测图,规划上图,依法依规选地用地,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保障。

随后徐贤一行来到江城镇党群服务中心,看到不少群众正在办理社保、生育保险等业务。徐贤与群众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强调,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要突出党建引领,服务群众的宗旨,做到群众的困难在哪里服务就到哪里;要提高中心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把文明服务、温馨服务贯穿到党群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中,让前来办事的群众安心、暖心;各窗口、功能区建设要注重实际效能,集合群众所需所办开设窗口,可新增引导分流,转办到人服务、饮水服务、便民复印、打印等一站式服务;要注重党群服务中心创新建设,利用互联网、手机、电脑等联系服务群众,力争让群众“网上能办,绝不到场”;要做好宣传工作,让广大群众知晓中心位置和办理事项。

徐贤一行还到黄营村下寺街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详细了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黄营村党总支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情况。徐贤要求,各村、社区基层党组织要以主题教育为统领来锤炼党性,每一名党员要叩问自己的入党初心、入党目标、入党使命,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开展“接地气”多形式的主题教育;要以标准化建设来强组织,组织班子建设要高标准严要求,对软弱涣散党组织要抓实整改,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做好表率、取信于民,做到说话有人听,干事有人跟;要以乡村振兴和人民群众的需要为目标,让党组织真正服务好群众、服务好乡村发展。

区领导蒋文、赵琦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