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孤山管委会举办系列活动 庆祝建国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10-12 11:49:18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路居镇孤山管委会协同孤山村委会、孤山小学开展“共绘山水 致敬祖国”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发少年儿童爱国、爱党、爱社会的热情。

活动在升国旗、奏国歌中拉开序幕,内容包括诗歌朗诵、学生绘画作品展览、颁奖仪式、书写便利贴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等,其中,村组干部、志愿者与孤山小学学生一起以“我和家乡的故事”为主题进行的现场绘画最为热闹,他们用画笔勾勒出心中的祖国,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理念,在景区道路两旁种上景观树,进一步提升干部、师生自觉担当意识,优化景区环境,为我县文明城市的创建舔砖加瓦。(王倩 何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