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11:50:44

近日,路居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第五巡回组莅会指导。

会上,路居镇相关领导就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随后,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传达了县委对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并提出要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有干事创业精神,把理论思想学习落到实处;要切实完成,不能敷衍了事,消极应对主题教育活动;要准确把握工作目标,对标自查,寻找差距;要明确本次主题教育贯穿始终,不分阶段、不分环节等意见。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路居镇将始终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聚焦目标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王倩 何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