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安化乡小学开展“红领巾心向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11:50:02





    本网讯(龚秋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增强学生光荣感。安化彝族乡中心小学、安化光山小学、安化董炳小学开展了以“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习爷爷教导记心中”国旗下讲话及升国旗仪式。学习习总书记的教导,感恩党的关怀和期望,从小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二是开展“我和红领巾的故事”、“翱翔吧中国少年”为主题的少先队活动。让少先队员们解革命先烈、仁人志士、全军挂像英模、劳动模范、各行各业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和感动故事,弘扬革命精神。积极组织简朴生动的中队、大队演讲活动,通过讲事例、讲故事等,教育引导队员们将自己的小梦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大梦想,探索梦想、坚持梦想,为实现中国梦做好全面准备。

安化小学深入动员,确保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安化小学学生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 听党的话、跟着党走,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