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江川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4 15:07:34

本网讯(陈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10月12日,江川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文件方案,安排部署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

区委书记徐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徐贤指出,自全区主题教育正式启动以来,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态势良好,得到了市指导组的高度肯定,下一步要继续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按照职责分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理论学习一以贯之,做到全面入脑入心,要创新学习方式,确保主题教育持续有效开展;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区委班子、领导小组成员要以身作则,始终坚持调查研究,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针对性地深入开展调研;要始终坚持一丝不苟,力促深查细究,剖析根源,将问题整改贯彻始终,建立相关工作机制,做好基本工作情况统计,积极报送整改鲜活的案例;整改要一抓到底,边查边改,真改实改,找出工作短板,准确、熟练掌握方案,围绕目标,实事求是地作出指导,确保党员干部在参与学习的过程中得到提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河南考察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审议了《区委常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总体方案(送审稿)》、《关于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百村万户大走访、矛盾隐患大排查、破解问题大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四学三坚持四问三激发四下三到位四改三突出”工作的方案(送审稿)》、《玉溪市江川区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开展“换位体验”活动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区领导常成、矣向林、赵琦、何眉、靳联明等出席会议并就审议方案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