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江川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乘坐公交换位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14:09:24

本网讯(陈然)为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真正知民情、晓民意、查实情、办实事,江川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开展乘坐一次公交车活动,通过“换位体验”准确把握群众呼声和一线需求。

此次乘坐公交车体验活动选择了乘客较多、路程距离较远的江川至红塔区公交线路,江川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员领导干部实地体验了公交车乘坐全过程,发现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并将针对发现的问题作出进一步的工作整改。

公交车的开通及安全运行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自从江川区实现城乡公交全覆盖、开通新能源公交车以来,有效解决了群众安全出行的问题,为群众带来极大的方便,乘车群众对此表示十分满意。

江川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开展此次“换位体验”乘坐一次公交车活动,旨在以“角色代入”的方式引导该局党员领导干部与人民群众心连心,以感同身受的真实体验,寻求解决人民群众急难问题的根本方法,在主题教育期间下沉基层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