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江川区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预调查

发布时间:2019-10-21 15:18:50

微信图片_20191021150344

    本网讯(李媛媛)江川区委政法委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平安江川创建”党建大联盟吹哨报到制度,加强社情民意收集,以实地走访和电话调查形式提升群众对12340调查电话的知晓率,推动“平安江川”建设纵深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执法满意度。

在实地走访调查中,调查人员通过采取不打招呼、不听汇报、自由随机的原则,每个乡镇(街道)抽取1个经济较发达的村组和1个经济欠发达的村组,随机问卷调查20-40人。此外,调查人员还从各乡镇(街道)报送备用电话中随机抽选20-40个电话进行电话问卷调查,共拨打有效电话130个,有效率达35.23%。

此次群众安全感预调查活动共收集有效问卷334份,群众对平安创建满意率为95.9%,群众安全感知晓率为 15.73% ,扫黑除恶好评率 96.41%, 政法队伍执法满意率 95.88% ,政府满意率 94.87%。

在下一步工作中江川区委政法委将继续深入乡镇(街道)、村(社区)持续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提升广大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执法满意度。